注册

11岁女童遭18个中老年人性侵 村民:小女孩是“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解说:在父亲的棍棒之下,小雨告诉爸爸,有三个人性侵过自己,他们分别是本村的黄某某,陈某某和周某某,事发时,黄某某74岁,陈某某60岁,周某某72岁,而小雨只有11岁。解说:当得知小雨的父亲报警之后,有一个犯罪嫌疑人陈某给他打来电话提出私了,陈某家离小雨家只有几百米,希望小雨的父亲让一步给他。

凤凰卫视1月23日《社会能见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11岁的留守女童竟被18个中老年人性侵。

姜楠:那这18个人你都认识吗?

童某某:外村的不认识,本村的70多岁的每一个我都认识。

解说:父亲报案后,女孩却遭到村民辱骂。

小雨:卖淫,贱,骂我。

姜楠:当着你的面骂你的吗?

小雨:走过就骂。

姜楠:2014年1月8号,一篇关于留守女童被十余人性侵的报道,被各大媒体转载,报道中提到这个女童在当时仅仅只有11岁,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被18名中老年人性侵。愤怒的父亲发现真相并报警后,司法介入,最终10人被判刑。但是事情发生后,这个家庭却成为了整个村子的公敌,村民纷纷指责女孩是卖淫害人,那么罪恶究竟是如何发生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卷入?事情的真相又究竟是什么?我们的记者带着疑问来到了事发地。

解说:照片中的女孩就是受害者小雨,照片拍摄于2010年,小雨10岁,小雨的家在广西自治区玉林市兴业县大平山镇南村,一入村口,就能看见小雨原来就读的南村学校。

学校的一面墙上,是新近才刷上去的标语,小雨姓童,童姓家族在南村不是大家族,人数不多。小雨的父母常年在广东打工,每逢村里的亲戚有婚丧嫁娶,或者过新年才回家。

童某某:我们家人就是住在这里。

姜楠:你们出去打工的时候是孩子一个人在这儿住,几个孩子住在这儿是吗?

童某某(小雨父亲):两个啊,那边我弟弟也有两个啊,我母亲跟着一起住在这里,我打工就是她们两姐妹。

姜楠:两姐妹在这儿住。

童某某:从小我就教她钉个书台给她读书,你看看,她从一年级到现在那个书全部都在这里,她的成绩一直我都管,到了后来就差劲了。

解说:2012年过年,族里的叔公将小雨的父亲叫到家里,跟他讲了一件事。

姜楠:那你叔公当时是怎么跟你说的?

童某某:他说你女儿管住一点,叫我管住一点。

姜楠:在当时村里有什么风言风语吗?

童某某:没有,都没有听到风言风语,那时候都没人说。

解说:起初小雨的父亲不理解叔公的话,但还是悄悄跟踪小雨,有一天发现小雨骑着一辆别人的电动车,他上前责问是谁的电车,小雨说是同村另外一个女孩的。

童某某:后来我一直跟在她后面,把那个车给人家,跟在后面。她一直都走得好慢,她老是骗我。后来不是,是那个叫什么陈某某的那个车,又没有老婆了,老婆死掉了,我说为什么呢?我在这里都没借到人家的车,以前我就都没借得到,她就借得到,我就非常生气。

解说:小雨的父亲起了疑心,当晚就对小雨严加拷问。

童某某:打的她那个手脚全部都肿掉,打了半个钟头,打她都不说。

解说:就在小雨被强暴的那一年,小雨的妈妈正在怀孕,第二年便生下了弟弟,弟弟体弱多病,全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个孩子身上,两年时间里,没有家人觉察出小雨的变化。

王某(小雨母亲):她都不跟我讲的,后来都是叫她奶奶问她,我问她她都不说的,她都不说。

解说:小雨的父亲给我们出示了打小雨用过的木棍,木棍已经打裂了。

童某某:我就拿这个木棍打断它,我都是打她的脚,打小腿,你看,打小腿,这个打裂了,打了她才说。

姜楠:你以前打她吗?

童某某:以前都不打的。

解说:父亲连续打了小雨几天,每天殴打都要持续到半夜一两点钟。

童某某:拿一个切菜的菜刀,你再不说我就斩掉你这样,她也不说。

王某:后来她奶奶就问她,慢慢地问,她才告诉她奶奶,我两公婆她都不告诉的。

解说:在父亲的棍棒之下,小雨告诉爸爸,有三个人性侵过自己,他们分别是本村的黄某某,陈某某和周某某,事发时,黄某某74岁,陈某某60岁,周某某72岁,而小雨只有11岁。

童某某:当时是三个人,当时我想先考虑怎么搞掉这三个人,我心里面一直想,想了好几天,后来我想要动手的时候,我就给我哥哥打个电话,我说堂哥如果我出事的时候,你去看看我的家庭,就是这样。后来他就劝我不要做这个傻事,他说不要做这个傻事,做这个傻事是短路的,他帮我考虑。

解说:这是第一个对小雨施暴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的家,黄某某无儿无女无配偶,是村里的五保老人。2011年4月初,小雨跟着奶奶和姑姑在山里插秧,接近中午的时候,小雨独自一人在附近捡田螺,渐渐离奶奶越来越远,之后就遇到了74岁的黄某某。

小雨的表姑受过良好教育,事发后小雨的父亲第一时间告诉她,后来警方在给小雨录口供的时候,她也一直在场,对事情经过有着详细了解。

陈某某:碰到那个人,他说去砍竹笋,可能是见周围没人,见她一个,就把她拉上山去,她就是这样说。但是后来我才知道,警察说人家不认,说不是在山顶上,那个小女孩就说,第一次是在山里那边,就是说他那器官有接触,脱了裤子,当时已经是70多岁的那老头,他进不去,这样而已,就回来。过了几天,她又说她去摘菜,那个老头又把她拉进家里面,老头指甲很长,硬拉着那个手,把他那个指甲插进她的手里,这样插进里面去,让她不要动,动我就把你的手扯断。

第二次也没有,就是真正说进到那小女孩身体好像。

解说:小雨家的菜地与黄某某住处只有一条马路之隔,黄某某多次将来摘菜的小雨强行拉到自己家里施暴,并发展成为介绍其他人强奸,甚至轮奸小雨。

这是事发后小雨拍摄的一张照片,为了不让小雨声张出去,从第二次开始,黄某某硬塞给小雨10块钱,此后也陆续给过小雨10到20块钱不等。

陈某某:那个老头就塞10块钱给她,她不要,她扔在床上,扔在地上,他又塞。这样塞了几回,又威胁她说不准说出去,说出去的话就是你出丑而已,我不出丑,那老头这样对她说。

解说:小雨现在转学到镇上的一所学校,寄住在亲戚家里,我们提出想去看望她,小雨的父亲就骑着摩托车在前面带路。眼前的小雨沉默寡言,与照片中的她判若两人,在征求了父亲的意见后,小雨愿意坐下来,讲述这段经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小雨 小女孩 女童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3社会能见度 性侵留守女童背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1811af67-ab99-4d28-a209-ce90f4f774db.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