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中华 四海同心”慈善盛典举行 募集善款5339.6万元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慈善盛典募集善款总额共计人民币5339.6万元,善款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用于相应的公益项目。 8月22日晚,由完美(中

慈善盛典募集善款总额共计人民币5339.6万元,善款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用于相应的公益项目。

8月22日晚,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公益中华•四海同心——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在北京国贸大厦三期隆重举行。出席慈善盛典的嘉宾有: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喻红秋,全国政协港澳台乔委副主任赵阳,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世瑷少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大使H.E Datuk Iskandar Sarudin,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太平绅士古润金,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主办单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的领导,以及中山市委市政府、智利和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的相关领导。

宾朋满座的慈善盛典,完美公司特联手四大基金会策划了希望工程环节、万人献血环节、母亲水窖环节、禁毒工作环节和华文教育环节五大主题环节,利用VCR及当事人讲述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观众展现了不同领域、不同人群的感人故事,气氛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不仅如此,此次慈善盛典还包含主题演讲《榜样的力量》、“完美公益贡献奖”颁奖、《汇聚中国梦》启动仪式、拍卖、《完美之梦》主题曲演唱等多个环节。

此次慈善盛典募集善款总额共计人民币5339.6万元,善款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用于相应的公益项目。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此次盛典是完美20年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并致力于发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发挥抛砖引玉的作用,将慈善作为企业永恒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此次是完美公司首次举办规模庞大的慈善盛典,但其慈善事业却从其1994年扎根广东省中山时便华丽起航。20年来,完美中国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逐渐融合为一个有机整体,长期坚持投身中华公益事业建设,形成了以捐助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参与慈善万人行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累计参与了逾180个社会公益项目,累计各类捐款、捐赠金额逾人民币4亿元。

长期以来,完美公司不仅自己身体力行参与慈善公益,更把慈善公益作为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元素和“强力催化剂”,带动和感染了各级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此次“公益中华•四海同心——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是对“全民公益”的充分展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公益 慈善盛典 基金会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