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公司被评为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正式发布了“2014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授予39家上榜企业“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4)”称号,东风汽车公司榜上有名。 “中国

近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正式发布了“2014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授予39家上榜企业“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4)”称号,东风汽车公司榜上有名。

“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是中国工业领域第一个针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实践绩效进行全面、综合评价的活动,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围绕社会责任价值观与战略、社会责任推进管理、经济、环境、社会影响和履责创新六个方面的表现,对2013年申报的90余家工业企业进行综合评价。最终上榜的39家优秀企业代表了行业内先进的管理水平和履责水平,对树立工业企业标杆,提升中国企业的综合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将产生重大和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领军者,东风汽车公司一直积极探索符合企业实际的特色履责模式,加强协同与监督,制定系统化的社会责任战略。2012年6月,东风公司发布首个社会责任中期行动计划——“润”计划,提出了“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并对经济责任、利益相关者责任、环境责任、社会公益责任及文化责任等五大责任领域进行了系统规划。2013年,东风汽车公司以“中国梦东风润”为主题,推进社会责任中期行动计划的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未来,东风将进一步树立科学的社会责任观,为公司运营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主动承担责任,为民族汽车产业率先垂范,推动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社会责任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东风 社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