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翟珈熠


来源:凤凰公益

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关爱基金、熠辉基金会创始人。她先后资助9家孤残儿童救助机构和慈善组织(包括百年职校、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北京希望之家、觅非播舍、春苗儿童基金会、奇妙爱之家、共铸中国心、牧羊地儿童村、

 

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关爱基金、熠辉基金会创始人。她先后资助9家孤残儿童救助机构和慈善组织(包括百年职校、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北京希望之家、觅非播舍、春苗儿童基金会、奇妙爱之家、共铸中国心、牧羊地儿童村、福家),资助善款人民币过千万。关爱基金是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的一级专项基金,主要关注方向是资助扶持民间孤残儿童福利机构,同时与医院大学等机构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国内孤残儿童规范标准,填补该领域空白,并通过培养孤残救助社工等建立科学完善的民间孤残儿童救助模式,提升全民对孤残儿童综合救助的养护水平。翟珈熠女士及先生还共同成立了家族慈善基金会----熠辉基金会。熠辉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公益,以正能量构建仁慈关怀社会,建设华人家族慈善发展交流平台为使命,同时,创建国际化公益慈善平台。引领华人家族和新慈善家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孤残儿童、医疗、教育、环保等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事业,通过资助促进社会积极正面和长远造福的项目,推动社会建立“正能量”精神,承载和激励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马明月]

标签: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