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女生就医称遭校医性骚扰:对我下体动手动脚


来源:澎湃新闻网

10月23日,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江宁校区大三学生小舒(化名)在某论坛称,他从校内一名学生的QQ空间了解到,本校一女生在校医院就医时遭到校医性骚扰。

(原标题:南京一高校校医被指性骚扰就医女生,校方:正在调查处理)

10月23日,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江宁校区大三学生小舒(化名)在某论坛称,他从校内一名学生的QQ空间了解到,本校一女生在校医院就医时遭到校医性骚扰。

当天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江宁校区校办工作人员针对此事回应澎湃新闻,校方已了解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调查,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严肃处理涉事校医。

小舒提到的QQ空间用户名为“浦江学院表白墙”(以下简称“表白墙”)。据他介绍,“表白墙”也是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学生,“同学们把想说的内容发送给他,他通过个人QQ空间发出来”,相当于一个发声平台。

10月23日中午,“表白墙”发布上述女生的遭遇。据其贴出的与受害女生的QQ聊天记录截图显示,该女生在接受校医腹部按摩治疗胀气的过程中遭到行为及言语上的骚扰,“他把手伸进了我的内裤里,还在过程中和我谈论一些同学性生活方面的事。”

“浦江学院表白墙”发布在QQ空间的聊天记录截图

“表白墙”告诉澎湃新闻,10月23日凌晨零时许,他收到该女生的消息,之后于23日中午发布。此事曝出后,他又陆续收到至少五、六名女同学的投稿,投稿内容显示她们都曾遭到该校医不同程度骚扰。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江宁校区校办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目前校方已了解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一旦属实,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严肃处理相关校医。该工作人员称,此前曾接到过一次学生对于该校医的举报,但经调查核实未发现其有实质性骚扰行为,“这次学校将对他采取措施,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