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年50人”法方推荐提名人选:朱力安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朱力安(Julien Gaudfroy) 中国电视台主持人,餐馆老板 朱力安1979年出生于巴黎的一个音乐世家。自幼学习大提琴,并于17岁成功考取巴黎音乐学院。三年后,因腕部受伤,被迫中断大有希望的

朱力安(Julien Gaudfroy) 中国电视台主持人,餐馆老板

朱力安1979年出生于巴黎的一个音乐世家。自幼学习大提琴,并于17岁成功考取巴黎音乐学院。三年后,因腕部受伤,被迫中断大有希望的职业生涯。他第一次前往中国小住,而那次旅行在他的内心激起了新的挑战:掌握中文。他以演奏者所具有的那种刻苦精神专注于此。他每天用十余个小时来练习,经过几年的紧张学习,朱力安说得一口非常标准的普通话。与此同时,他前往上海,尝试着做各种工作——销售、广告、公关、进出口……渐渐地,凭借着对中文的出色掌握,他在电视平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开始出演电视剧,而这些剧集在中国的各个电视频道播出。2004年,他开始学习相声艺术,一种地方喜剧形式,他师从丁光泉,一位公认的相声艺术大师。现在,朱力安在中国已经成为一位真正的名人,经常作为电视和广播节目主持人出现在公众面前。2012年,他获得由拉法兰基金会颁发的Bernardaud奖,该奖项用来奖励那些推动中法良好关系之创举。

此外,他还在北京开了一家巴黎风味的小餐馆,名为“朱力安的小馆”,意在让北京人发现地道的法式简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朱力安 法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