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高校学子主动熄灯响应“地球一小时”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刘明杨 陈昔文)“我们的选择,决定天空的颜色。最后,大屏幕播放着视频《地球天使》,号召大家参加环保活动,“为了良好的地球环境,你还可以做得更多”。

人民网武汉3月30日电(刘明杨陈昔文)“我们的选择,决定天空的颜色。”3月29日晚,一年一度的全球环保节日——“地球一小时”活动如约而至,武汉高校学子积极响应,笔者在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武昌理工学院等高校看到,不少高校寝室漆黑一片,通过海报宣传、主动熄灯、晚会活动等方式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倡导“节能减排改善全球气候恶化”的环保理念。

29日晚,武昌理工学院西区宿舍楼一片漆黑,而在该校西区篮球场却热闹非凡,围满了前来看热闹的学生。为倡导和鼓励学生熄灯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该校环保协会举办了熄灯晚会,秦缘乐器社、魔术协会、笛箫协会都前来为晚会助兴,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0余名大学生参加。

当日晚上七点半左右,笔者在该校“地球一小时熄灯晚会”上看到,大屏幕上不停地播放着地球一小时宣传视频,环保协会成员给现场观众分发荧光棒。秦缘乐器社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真的爱你》,魔术协会和笛箫协会分别献上精彩的魔术表演和笛子独奏《姑苏行》。现场观众不停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为他们的表演喝彩。最后,大屏幕播放着视频《地球天使》,号召大家参加环保活动,“为了良好的地球环境,你还可以做得更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熄灯 武汉高校 学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