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东风青年微公益项目创意大赛举行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7月28日,首届青年微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公司总部举行。本届比赛由东风公益基金会、公司团委联合主办,主题是“责任东风和畅未来”,共吸引公司13个单位的20支青年团队报名参赛。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7月28日,首届青年微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公司总部举行。本届比赛由东风公益基金会、公司团委联合主办,主题是“责任东风和畅未来”,共吸引公司13个单位的20支青年团队报名参赛。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奕,公司团委书记陈彬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张奕对东风青年志愿者关注、投身公益事业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说,参赛选手的方案很有特色,也很好地结合了企业文化,表现出了可预见、可执行、可持续、可评估、可识别五个显著特征。希望东风青年志愿者未来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卓越的责任实践回馈社会。

陈彬表示,东风青年微公益项目创意大赛是一次竞赛,也是一次交流。希望青年志愿者坚持开展“东风润苗行动”系列活动,继续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做贡献。同时,也希望青年志愿者用内心真情和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传递东风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正能量,为实现“东风梦”和“汽车强国梦”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东风青年微公益项目创意大赛是“东风润苗行动”公益助学活动的组成部分。各参赛团队需围绕“东风润苗行动”总体思路,完成一份公益助学项目方案,从衣(“东风希望校服”项目)、食(“东风希望厨房”项目)、住(“东风希望校舍”项目)、行(“东风希望校车”项目)、学(“东风希望助学金”项目和“东风希望图书室”项目)五个方面帮助农村、边远、贫困、少数民族地区儿童平等接受教育。

经过前期的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共有10支青年团队晋级决赛。最终,东风本田团委、十堰管理部天使护苗队、东风鸿泰青年志愿者协会3个团队分别以《青少年汽车见习基地公益行动》、《东风益健康》、《向日葵课堂》三件作品摘得前三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东风青年 青年微公益项目 公益项目创意大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