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项目介绍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AVIVA)“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AVIVA)“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

自2010年起,中英人寿就在广东、四川、福建、黑龙江、山东、河北、湖南、河南、辽宁、江苏、湖北11个省区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乡镇学校,利用学校的闲置教室进行重新装修和设施配置,搭建了富有智慧、充满温馨和乐趣的“星星点灯•关爱小屋”。截至目前,“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已在全国建成了25间标准化“关爱小屋”,超过800名社会志愿者、中英人寿客户和员工对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授课。

让更多的人有爱的共鸣,有人文关怀的散播,有更多资源的融入,是“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不懈追求!

中英人寿简介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9.4598亿元人民币。

经过多年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中英人寿始终坚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等12个省市共50多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儿童公益计划 留守儿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