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QSL捐赠吉林省希望工程体育设施仪式举行
2010年08月10日 18:43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介绍

今年是希望工程在全国实施20周年,希望工程是中国青基会发起、倡导并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建设希望小学,改善农村办学条件。目前,希望工程累计募集捐款56.7亿元人民币,已经成为我国20世纪90年代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富影响的公益品牌!

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吉林省青基会,隶属共青团吉林省委,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1992年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省性非营利性(NPO)地方性公募基金会。秉承着共青团锐意创新的工作理念,吉林省青基会不断地拓展着工作领域,创新着公益模,在作为吉林省NPO组织典范的同时,也成为海内外各界人士关注吉林省发展、奉献爱心的平台。

作为希望工程在吉林省唯一合法实施机构,吉林省青基会的宗旨是:是为吉林省各族、各界青少年发展成长提供公益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广泛争取海内外关心青少年事业的团体、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促进省际、国际间的青少年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福利和环境保护等事业的交流和发展;扶持和奖励各条战线上涌现的优秀青年人才;组织和资助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

17年来,我省希望工程健康、迅速发展,共资助大、中、小学生47000余名,建设希望小学、中学280余所,筹建希望书库、三辰影库、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1000余座,培训、表彰希望小学教师千余名,动员各界投入救助资金近1.8亿元。希望工程的成功实施为我省农村地区贫困家庭带来了希望,为我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也为海内外各界人士关注吉林省发展搭建了平台。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的前身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青岛啤酒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

1993年7月15日,青岛啤酒股票(0168)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同年8月27日,青岛啤酒(600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两地同时上市的公司。

上世纪90年代后期,运用兼并重组、破产收购、合资建厂等多种资本运作方式,青岛啤酒在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拥有50多家啤酒生产基地,基本完成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

2009年1月至9月青啤公司累计完成啤酒销量494万千升,同比增长10.2%,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145.7亿元,同比增长13.0%;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25,496万元,同比增长79.3%,继续保持利润增长大于销售收入增长,销售收入增长大于销量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

2009年,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发布的数据显示,青岛啤酒品牌价值为366.25亿元,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