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QSL捐赠吉林省希望工程体育设施仪式举行
2010年08月10日 18:43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24日,青岛啤酒·QSL捐赠吉林省希望工程体育设施仪式于吉林省宾馆隆重举行,吉林省政协主席王国发、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都娟、东北虎俱乐部张爱军总经理、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谢忠岩、副书记吴宏韬、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向吉林省希望工程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体育器材,旨在推进吉林省农村地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让更多的农村孩子都可以享受到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据悉,此次是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首站慈善捐助。12月初,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还将转战湖南进行慈善捐助,并于2010年在全国开展“青岛啤酒·QSL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

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是在9月3日,由国内知名企业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体育专项基金。基金成立当天,通过现场捐款和慈善拍卖形式最终筹得善款674.5万元。作为第一家与“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关系企业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能走到一起,是因为都秉承了一个共同的理念--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在做强做大自己的同时不忘记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表示,100万元的体育器材,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吉林省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设施水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实现体育梦想,享受快乐体育的机会,在学习课堂知识的同时,又能得到体育锻炼,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吉林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在捐赠仪式现场,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组建了一支青岛啤酒·QSL希望工程小东北虎球队,青啤公司营销总裁严旭、QSL董事长黄健华为球队授旗,据悉这是一支由希望小学的青少年组建的篮球队,之所以与QSL签约的“东北虎队”同名,一方面是因为希望通过QSL、东北虎球队在国际、国内的广泛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贫困地区孩子,为他们提供捐助和支持;另一方面也是想借助这个平台,为这些富有活力、激情、梦想的希望小学孩子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青岛啤酒·QSL基金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助力实现他们的梦想。

【新闻背景】

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青岛啤酒o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介绍

“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立,是中国第一个以青少年体育发展为目标的公益基金。首批注入启动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旨在提供资源,协助改善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现状。中国青基会已援建的一万五千余所希望小学将成为该基金首批资助的对象。

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之理念,为推动贫困地区在校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健全青少年的身体和人格,帮助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3日合作设立的体育专项基金。

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主要用途:为贫困地区希望小学配备体育器材、建设快乐体育园地,帮助青少年开展体育运动,培养有体育天赋的贫困学生,资助希望小学建设专业运动队,开展青少年国际体育交流等公益项目。基金宗旨:奉献爱心,让贫困地区儿童享受运动的快乐;健康运动,让体育融入少年儿童的美好人生;同心携手,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基金的使命:整合青岛啤酒价值链资源及外部社会资源共同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体育资助服务,倡导“激情、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帮助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