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西侦破特大非法出售濒危野生动物团伙案

6月26日,广西南宁森林公安局向媒体通报,该局近期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出售濒危野生动物团伙案。中新社发 吴金阳 摄  6月26日,广西南宁森林公安局向媒体通报,该局近期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出售濒危野生动物团伙案。

10:24

戒毒所内的亲情

6月25日,山西太原强制戒毒所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文艺表演,并邀请50余名戒毒学员亲属来到强制戒毒所探视,通过亲情感化戒毒学员早日戒毒。韦亮 摄  6月25日,山西太原强制戒毒所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文艺表演,并邀请50余名戒毒学员亲属来到强制戒毒所探视,通过亲情感化戒毒学员早日戒毒。

10:11

壮阔震撼的阿根廷冰川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俄罗斯摄影师Vadim Balakin近日在阿根廷南部圣克鲁斯省的冰川湖阿根廷湖(Lake Argentino)拍摄到壮美的莫雷诺冰川(Perito Moreno Glacier)。

09:48

上海地铁要求女乘客穿衣自重 两女子蒙面抗议

但也正是这则提醒微博,引来了诸多网友的非议。但仍有一些网友持反对意见,现在的年轻男女,低胸衫、超短裙、透视装等包罗万象,使得一些人有了想入非非的感觉,更有甚者走上了骚扰的道路。

10:04

塞尔维亚煤矿发现5头巨型猛犸象残骸(图)

考古学学生研究了一个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以东露天煤矿发现的猛犸象残骸。费米拉孔考古公园负责人克拉奇(左)和考古学家同事们19日在塞尔维亚的一个露天煤矿挖掘一根长毛猛犸象牙。

09:46

打工子弟学校免费体检活动花絮

本次活动是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凤凰公益、新京报联合发起,“阳光医生”、“打工之友”协办,旨在通过为北京市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免费体检的机会,让学生、学校及家庭都能了解学生健康方面的状况。推动更多的人关注打工子弟学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打工子弟学校健康的氛围。本次活动将使北京市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能够接受常规健康体检,及早发现问题与治疗,继而推动“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免费体检项目”在全国范围…

17:27

图集:北京和谐星火小学免费体检

6月12日上午,一场免费体检活动正在北京市和谐星火打工子弟小学展开,300余位学生排成一队,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接受相关检查。这次体检是自学校成立以来,学生们接受的第一次体检。

17:15

河南悬挂各种雷人标语禁烧秸秆

2012年6月14日,河南商丘,公路两侧悬挂许多措辞通俗易懂的禁烧秸秆的宣传条幅。小巍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11:47

北京上空现巨大“蘑菇云”

2012年6月14日下午19时,北京上空出现“蘑菇云”,云中伴有闪电。张星海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11:45

被贫困枷锁束缚的童年

中国的贫困儿童 被贫困枷锁束缚的童年

11:34

他们为公益而“全裸”

裸体向来都是吸引眼球的好办法,从大明星到小人物,都可以为公益、为慈善献身。以全裸出镜的方式为社会公益活动代言或者宣传的行为,这些人物的裸体公益照片一经公布便引起社会的极大关注和评论。“公益广告为何要裸”、“为公益广告而裸,有理”这两个一正一反的命题最近两年被网友们炒得如火如荼,但是最终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11:03

庐山轨道登山缆车项目被指可能破坏生态(图)

记者:就是庐山风景区正在推进的五老峰轨道登山缆车项目和计划建设的“穿庐山隧道”项目。还有人担心:“五老峰观光缆车”和“穿庐山隧道”的建设,属于大规模的开发,很有可能导致庐山被剔除出《世界遗产名录》。

14:28

深圳“环保协会”底细被揭 会长头衔屡被卖(图)

后来同钟焕辉接触后,黄斌的能力被钟焕辉所欣赏,就让他当了该协会的副会长。前来看病的人还是不少,大多是年老者,他们甚至像在医院一样,要排队等候总会长钟焕辉的“诊断”。

13:52

重庆主城区14条次级河流治理不及格(图)

本报前天刊发《主城7条次级河流“死亡”》的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市环保局长曹光辉说,沿河老百姓怨声载道,如果再不下决心加快治理速度,全市无法实现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目标,无法实现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承诺。在市消防总队附近的盘溪河,一条阴沟正向河里排放白色污水,整条河段笼罩着一层油膜,散发出臭味。

11:45

云南盐津出现疑似濒危动物滇金丝猴(图)

时而攀岩走壁,时而腾跃林间,时而啼叫嬉戏,时而人猴追逐……最近,昭通市盐津县豆沙五尺道风景区“冒”出一群顽劣可爱的小精灵,它 们所到之处总能吸引无数人惊艳的目光与尖叫。

11:44

俄罗斯野生熊栖息环境恶化掘墓啃尸充饥(图)

两名当地妇女目睹一头熊从墓地棺材挖出人类尸体啃食的可怕场面。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驻俄罗斯办事处的玛莎表示,“熊是自然的掠食者,它们又是聪明的学习者,不会放过任何可以获得食物的机会”。

11:43

宁夏盐池被评为全国治沙造林先进县(组图)

10月26日,宁夏盐池县高沙窝镇农民在沙漠中扎草方格。(图片来源:新华网) “全国治沙造林先进县”宁夏盐池县(图片来源:新华网) 昔日50万亩流动沙丘基本固定,120万亩沙化草原恢复生态植被。(

11:34

武汉陈家冲垃圾场渗滤液经处理可直排江河(图)

垃圾堆里渗出又脏又臭的黑色液体,经过处理后变身为清水,数条金鱼还能畅游其中。”垃圾场工作人员说,更为关键的是,经过处理后,渗滤液中的污染物含量也大幅“跳水”,可直接排入江河湖海,还可以直接用于灌溉。

11:30

美一天13场龙卷风 多人受伤十余万户停电(图)

一股暴风26日横扫美国中部,多人受伤,十几万所房屋断电。暴风所在低气压系统与众不同,气压值类似3级飓风,但破坏力远小于后者,阵风强度等同于热带风暴。加拿大环境部预测,暴风可能最迟26日晚间抵达安大略北部,预计密歇根湖浪高3.7米,苏必利尔湖浪高8米。

11:15

北半球多地提前变冷 英迎来17年最冷10月(图)

10月25日意大利北部就下起大雪,造成交通问题,铲雪车赶紧出动。日本气象厅25日发布今年11至明年1月的天气预测,因造成今夏北半球酷暑的因素尚未消失,11月晚秋气温将比往年略高。

11:13

重庆两村庄现百余处地陷坑 八成水田变旱地(图)

10月26日,重庆市铜梁县庆隆乡冬笋村的地陷坑中,土地因缺水出现龟裂。重庆铜梁县冬笋村村支书谭彬称,今年4月至今,冬笋村27社、28社、29社、30社又陆续出现20余处地陷,而人和村此前就已出现地陷。

10:43

福州“隐捐”者越来越多 平民捐助将成主流(图)

仓山区浦下小学三年级学生季年辉患漏斗胸,双肺受挤压变形,影响发育和正常生活(详见本报15日A15版报道)。“无名氏”、“某先生”、“08诺言”、“爱心人”、“小溪”、“红领巾”…… 这些名字后面,是—张张善良的面孔,是—双双温暖的大手,更是人与人之间的守望相助。

10:04

昆明遭遇十年来最严重血荒 医院缺血手术难做(图)

10月中旬,昆明血液中心的库存O型血仅2200毫升。昆明医院二附院的许医生带着四张危重病人的申请到血液中心取血,却无功而返。在昆明血液中心供血科,各大医院的救护车排成队,医生们必须等待一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才能领到血。

08:04

平顶山新生无宿舍 700人教室打地铺(图)

昨天,河南平顶山学院,“宿舍”里没有桌椅学习时只好以“床”为椅,以膝为桌。平顶山学院的700名大一新生被安排在教学楼里住宿,每天晚上只能在水泥地上打地铺。图/CFP

08:00

印尼连遭三劫300人遇难 海军舰船赶赴灾区(组图)

印尼知名火山学家苏罗诺说,默拉皮火山尽管眼下“非常平静”,却难说是否会再次大规模喷发。据印尼气象和地球物理机构提供的信息,西苏门答腊省明打威群岛附近海域当地时间25日21时42分(北京时间22时42分)发生里氏7.2级地震,并引发海啸。

07:59

深圳初中生发起帮扶基金:让慈善成为习惯(图)

去年寒假,刘俊良和解松若放弃了在深圳的假期生活,跟着解松若的父亲去四川灾区担当小志愿者,体验生活。在深圳市慈善会的指导下,由刘俊良和解松若等同学自行策划、组织和实施的慈善公益活动就有三场,募集善款1万多元。

07:46

南京蓝天计划提前未达标 全年已47天有污染(图)

自去年南京空气质量遭遇了7年来首次“滑铁卢”后,今年的空气质量再次让人失望:2010年南京的“蓝天计划”是320天,也就是说全年的污染只允许控制在45天以内。事实上,市民的抱怨得到了环保数据的印证,查阅今年的空气质量,南京的空气似乎比往年都要更“脏”。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