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尼亚象王因巨型象牙惹祸 连牙带鼻被割掉惨死(图)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象王生前照  据海外网6月15日综合据央视报道,肯尼亚证实,世界最巨型大象“萨陶”因象牙而招杀身之祸。萨陶约45岁(另有说法是50岁),因长度及地、每根超45公斤重的巨型象牙闻名。

萨陶被杀后照片

萨陶被杀后照片

萨陶被杀后照片

象王生前照

据海外网6月15日综合据央视报道,肯尼亚证实,世界最巨型大象“萨陶”因象牙而招杀身之祸。近日,它的尸体在其惯常出没的水源附近给发现,它整个面部被残忍砍下。萨陶约45岁(另有说法是50岁),因长度及地、每根超45公斤重的巨型象牙闻名。据闻萨陶生前有灵性,懂得以草丛遮掩象牙。

据悉,摄影师Mark Deeble多年来一直以Satao为拍摄对象,上月中就拍到牠与其他大雄象结伴到水源的画面,一双能触及地面的长牙令牠总是一眼就能给认出,威风凛凛,但却也因这双长牙,令牠遭来横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象王 萨陶 Sata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