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携手湛蓝工作室义卖 共筑平等友爱天空(图)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湛蓝小孩合影 湛蓝小孩在老师的指导下制皂 湛蓝小孩制作过程 孙俪热心公益,之前曾参与黑熊保护项目 在众人的关注和一片祝福中,孙俪迎来了女儿“小花妹妹”,和儿子等等凑成一个“好”

湛蓝小孩合影

湛蓝小孩在老师的指导下制皂

湛蓝小孩制作过程

孙俪热心公益,之前曾参与黑熊保护项目

在众人的关注和一片祝福中,孙俪迎来了女儿“小花妹妹”,和儿子等等凑成一个“好”字,家庭幸福美满、作品广为流传,被网友称赞人生赢家。而作为公众人物的孙俪选择将“爱”分享出来,她携手湛蓝工作室,在自己的公益淘宝小店推出义卖活动,所得将直接回馈给湛蓝小孩及家庭,不仅在经济及社会价值两方面予以他们帮助,亦可以聚集传递正能量。

孙俪携手湛蓝工作室义卖获网友支持送母亲

湛蓝小孩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多数绝顶聪明,却常被贴上自闭症、孤独症或多动症的标签,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学习、工作和生活,受到了很多不应该有的争议与待遇。孙俪对湛蓝小孩的现状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因此在她的大力推动下,孙俪名下的淘宝小店与湛蓝工作室首度开展合作,进行手工皂义卖活动。

众所周知,手工皂的制作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对于身体有残缺的湛蓝小孩,然而他们却在老师的指导下逐步独立完成,可谓凝结了普通人几倍的精力和心血。每售出一块手工皂,他们可以得到相应的经济回报,同时因为全程参与其中,这也是帮助他们获得社会认可和工作成就感的直接方式。只是近年来曝光渠道有限,这一方式并没有被太多人所了解。

随着手工皂在孙俪小店的推出,不少网友发现了这个特殊的人群,并对产品予以了各样的支持,或是呼朋唤友一起购买,或是在社交平台不遗余力地推广。其中,很多人选择将手工皂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一方面可以献出自己的爱心,另一方面也是别具匠心的关怀。有的人购买后还表示:“包装上有制皂宝宝的签名,感觉很温暖的样子。”

孙俪低调开店筹善款盘点近年公益行为

早在淘宝小店策划之初,孙俪就明确了开店的目的,那就是有一个公开、直接而有效的渠道为公益献一份力。资料显示,该店第一笔用于关爱抗战老兵的救助款项已经到位,目前在售的商品中,涉及的慈善项目亦包括西部助学、保护黑熊等内容。近年来,她不仅在生活中用收养流浪猫狗来呼吁“领养代替买卖”,获得了网友们的一片赞扬声,更身体力行参与多个公益项目,如反皮草、倡导绿色出行、担任亚洲动物基金“拯救黑熊”爱心大使、认养唇腭裂弃婴等,而以上诸多的内容甚至只是低调完成,并没有为人所熟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孙俪 湛蓝工作室 义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