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与“最后益页” 共绘爱心彩蛋


来源:凤凰公益

听到“最后益页”你可千万别想歪,此“一页”非彼“一夜”,它纯粹是指你PPT上的最后一页。PPT是大家都熟悉的小伙伴,记录你的灵光

听到“最后益页”你可千万别想歪,此“一页”非彼“一夜”,它纯粹是指你PPT上的最后一页。PPT是大家都熟悉的小伙伴,记录你的灵光一现,陪你熬夜写方案,陪你与客户谈判,它已经成为了你工作的“影子”帮手,为你的精彩内容插上飞翔的翅膀。但无论你的PPT内容如何变,最后一页似乎都摆脱不了向听众表达“谢谢”的宿命。

如果这是最后一页,在PPT即将结束之前,能否做些改变?

问题来了:当我们还没来得及打出“谢谢”时,看到的是听众如下的小动作:笔帽已经盖上,本子已经合上,提包已经拉上,正准备走人呢。PPT最后一页的“谢谢”早已让人厌倦,能否将最后一页的垃圾时间“变废为宝”?凤凰公益邀您一起实现。一个小小的改变,变最后一页为一句暖心的公益文案,一次有益的活动号召,传递正能量,PPT分分钟变“暖男”。

如果这是最后一页,在PPT即将结束之前,能否留个彩蛋?

我们千方百计想把PPT设计得更漂亮,却忘记了给每一个PPT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人们期待的惊喜往往发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就像是被人们忽视的最后一页。在人们都以为PPT要结束、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看到最后一页是充满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出人意料的天降彩蛋立马能让听众打起十二分精神,向您竖起大拇指。既随手做公益,又能获得赞许,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这是最后一页,在PPT即将结束之前,能否展开公益新的一页?

在PPT最后一页,为公益开辟一片新的天地,把最后一页的“谢谢”变成公益理念的推广单页。积小力,聚大爱,号召小伙伴们一起来关注地球最后一小时,留住最后一片蓝天;每顿饭留出一半美食,减肥的同时献爱心,人美心更美;拯救大象罗拉,拒绝象牙制品…参与凤凰公益发起的“最后益页”,掀开公益新的一页。

PPT结束处,公益开始时。参与凤凰公益发起的“最后益页”,让PPT最后一页有新意,还能随手做公益,更开拓了公益营销的新领域。相信不久以后,在你的PPT即将结束的时候,听众不再是着急整理东西走人,而是期待“最后益页”的惊喜,等待无限精彩的彩蛋。

[责任编辑:张晨]

标签:最后益页 ppt 公益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