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那日苏


来源:凤凰公益

额尔古纳乐队主唱,专长萨克斯演奏及蒙古族民间乐器火毕司演奏。“那日苏”在蒙语里是松树的意思,这正像他本人一样,好似草原上随处可见的松树,正直而可靠。那日苏的嗓音浑厚有力,无论是

 

额尔古纳乐队主唱,专长萨克斯演奏及蒙古族民间乐器火毕司演奏。“那日苏”在蒙语里是松树的意思,这正像他本人一样,好似草原上随处可见的松树,正直而可靠。那日苏的嗓音浑厚有力,无论是在草原还是喧嚣的都市,他的温柔而沧桑的歌声总能带给你无限清凉,仿佛置身于广阔天地之间。曾先后参加2005年星光大道并获得年度季军,2007年青歌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演出,2010年赴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中国新年音乐,2011年出演电影《戈壁红驼》男一号,2013年拍摄微电影《阿妈的奶茶》并担任导演,2014年拍摄微电影《草原情》并担任导演。

[责任编辑:马明月]

标签: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