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童瑶


来源:凤凰公益

中网时尚队队员。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担任《林海雪原》的女主角。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京电影节。2011年,主演电影《最长的拥抱》荣获第

中网时尚队队员。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担任《林海雪原》的女主角。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京电影节。2011年,主演电影《最长的拥抱》荣获第36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创意大奖。随后主演的《家常菜》、《民兵葛二蛋》、《新闺蜜时代》等电视剧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2007年,童瑶赴香港参与捐助关爱儿童组织的义卖活动。2008年,童瑶与其他演艺人士共同录制了抗击南方雪灾的主题。201049日,童瑶向云南旱区捐款10万元,其中6万元用于云南旱区援建20口水窖,4万元用于为旱区送上饮用水,并特意与剧组协调拍摄时间,连夜赶戏,亲自将饮用水送往旱区。20125月,童瑶受邀成为了中华慈善总会I Do基金的爱心天使,并跟随I Do基金“爱心电脑教室”项目开展探访行动,走访了重庆合川区特教学校,为聋哑孩子们当了半天的音乐老师上了一堂手语音乐课。20131月,童瑶出席了以关注和救助残障儿童的某基金在北京举行的公益盛典,呼吁大家一道为需要帮助的献出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马明月]

标签: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