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美丽童行厦门公益盛典•大病医保慈善夜 作品介绍(春谷醉梦)


来源:凤凰公益

参考价格:20-30万 作品介绍 作者:朱神光 作品尺寸:80×100CM 创作时间:2011年 捐赠者:朱神光艺术馆 艺术家介绍: 我之绘画是为了通过艺术这一形式去追寻自我存在于宇宙世界

作品名称:春谷醉梦

参考价格:20-30万

作品介绍

作者:朱神光

作品尺寸:80×100CM  

创作时间:2011年

捐赠者:朱神光艺术馆

艺术家介绍:

我之绘画是为了通过艺术这一形式去追寻自我存在于宇宙世界的意义,当人类因科学发展的日新月异骄傲时:殊不知其实质已将人类带上了驶向毁灭的快车道。此时只有回归自然,回归人之本源才是唯一出路,也是人类诞生的意义所在。

我之艺术是为了通过绘画形式,通过追求美的历程把社会属性的心回归到自然属性的心,去体悟神性、佛性的存在:而与之交融,合为一体:体悟存在的意义和道的永恒。

我之艺术是探索美的根本,使宇宙、自然之原始的美能在人类视觉中呈现:人是自然、宇宙的部分,人心即自然心、宇宙心。

放下所有思想,抛开一切观念,敞开心门,让宇宙之光照耀心田。我之艺术,没有思想,没有形式,作画时看不到色彩,摸不到画布,是无意识的舞蹈。我之作品,不是绘画,是我在宇宙中呼吸时留下的气息。

[责任编辑:晋爽]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