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美丽童行厦门公益盛典•大病医保慈善夜 默拍作品介绍(中华敏学福)


来源:凤凰公益

作品名称:無上智慧 作品种类:石雕藝術 作品尺寸:41cm 创作时间:2014年 捐赠者:台灣寶華佛具工業 估价:8000元 艺术家介绍: 一個偶然的緣分,開啟了藝術創作之路,從最初懵懂的自我探索,到

作者:张敏学

作品名称:中华敏学福

作品种类:敏学福

作品尺寸:四平尺80*80cm

捐赠者: 张敏学

创作时间:2015年

起拍价:2万

艺术家介绍:

张敏学,中华福文化传播大使,深圳弘福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知名文化学者、汉字哲理学专家、以福文化的研究传播以及产业化为专注。

2012年促成联合国66届联大确立每年3月20日为“国际幸福日”。其创意书画作品“敏学福”(版权号:25-2011-F-017)融入了政治、经济和哲学理论。

巨幅长卷作品《中国梦-弘福天下》禅意般的再现了中华福文化的发展路径,展现了中国梦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的历史传承。

作品简介:

“敏学福”蕴含着人与自然的相互和谐、个体与组织的相互和谐以及个体内在与外在相互和谐的哲学思想。

作品的每一个结构部分都显现着辩证的思维。作品里有禅意化的人、天、地、太阳、星星、月亮;有春夏秋冬,有家乡有多少有分配,有“富贵康宁爱喜乐平顺德善寿行远”的美好寓意。真迹作品以国礼被各国政要珍藏。

[责任编辑:晋爽]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