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美丽童行厦门公益盛典•大病医保慈善夜 默拍作品介绍(星际行者系列冰蓝色墨水笔25612)


来源:凤凰公益

作品名称:星际行者系列冰蓝色墨水笔25612 捐赠者: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陈强 起拍价:4,000元 作品介绍: 当Montblanc产品的拥有者首次拿起它时,就会不由自主的为之动容:所有Mon

厂家:MontBlanc万宝龙

作品名称:星际行者系列冰蓝色墨水笔25612

捐赠者: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陈强

起拍价:4,000元

作品介绍:

当Montblanc产品的拥有者首次拿起它时,就会不由自主的为之动容:所有Montblanc产品都似乎会自己“说话“,讲述那些精心的材质筛选过程、为它们赋予生命的精深工艺、以及投注其中的信心与耐心。每一件Montblanc产品都是巨匠制作——特别为珍视传统精美技艺的人所设计:制笔师完善笔嘴的艺术、皮革师修饰皮具的技巧、金银匠打造首饰的创意、瑞士Montblanc制表厂逐一生产每枚腕表时的绝对精准。正是Montblanc”巨匠“的激情和艺术,在实用和优美之外,为每件作品赋予了另一个至为特别的内容——灵魂。这一灵魂的标志,就是象征欧洲最高峰的Montblanc六角白星。一百多年以来,这一标志一直代表着品牌的至高追求和承诺,以及对生活风尚与文化底蕴的更高体悟。在这个持续变化的世界,Montblanc六角白星代表着某些真正令人心动的价值:永恒、传统、持久。Montblanc意味着放缓节奏,在某些对个人而言意义非凡的事情中注入时间:思想和感情,美与文化。为自己,为他人,为生命中最重要的瞬间。

[责任编辑:晋爽]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