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美丽童行厦门公益盛典•大病医保慈善夜 默拍作品介绍(墨竹)


来源:凤凰公益

作品名称:墨竹作者:毕达作品材质:纯麻布综合材料 作品尺寸:160x120x6cm创作年代:2011捐赠者:毕达 起拍价:RMB 60,000 艺术家介绍: 毕达的作品从材质运用到色彩笔触都以一种原始

作品名称:墨竹

作者:毕达

作品材质:纯麻布综合材料

作品尺寸:160x120x6cm  

创作年代:2011    

捐赠者:毕达

起拍价:RMB 60,000

艺术家介绍:

毕达的作品从材质运用到色彩笔触都以一种原始而冷漠的姿态敲打着今天都市的疲软皮囊,假如我们能割裂毕达的创作和他景德镇陶瓷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硕士的身份,而只是去理解一个从乡村出走的大男孩面对电子化的都市所遭受的感情挫折,我们会发现这种感情的映射不仅是一个个体身份在时间和空间中发生了迁移中所带来的不适,同时也反映着中国这个自给自足于自然,同样也自私自利的农民国家走向一个商品交换如此频繁的电子化都市空间。

毕达共有200多幅作品,主要系列有《绿色的人》,《融化的世界》,《卧雪》,《荧屏时代》,《有花纹的人体》,《生命书写》,《生命穿梭》以及现在的《蜕变》系列。从绿色出走又回到绿色,却从未离开生命这个主题。

作品介绍:

创作于2011年冬天,表达对传统人文精神蜕变流失的感受。

[责任编辑:晋爽]

标签:作品 毕达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