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美丽童行2015厦门大病医保慈善夜 绘画作品《白马王子》揭晓


来源:凤凰公益

凤凰公益讯 由凤凰网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将于4月23日在千年鹭岛厦门拉开帷幕,本次公益慈善晚宴的主题是“大病医保公益慈善夜”

凤凰公益讯 由凤凰网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专题)公益慈善盛典,将于4月23日在千年鹭岛厦门拉开帷幕,本次公益慈善晚宴的主题是“大病医保公益慈善夜”。来自全球的政、商、文、体等各界精英,以及厦门市爱心民众,将一起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医疗状况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近两个月的全球拍品募集和遴选,本次向公众揭晓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80后绘画作家焦洋女士为美丽童行创作并捐赠的绘画作品《白马王子》。

焦洋绘画作品《白马王子》

焦洋为1982年生人,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现任教于中央民族大学,同时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并在国内外举办多次绘画作品艺术展览。焦洋的画作擅长纯净底色和对大场景的缩小描绘,引发观者对童年的记忆,也正是最当代的绘画语言在中国画风中的巧妙运用。她作为青年一代画家的代表,进行了大量创作实践探索,作品没有追逐潮流,而是走在时代的前端,发时代之音,绘时代之美。她将艺术家的气质展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将艺术家情怀展现在关爱乡村贫困儿童的善心大爱中,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用个人艺术之长传递公益能量。今年她以表现出浓烈生活情怀的《白马王子》鼎力支持2015厦门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此作品将于4月23日登陆美丽童行慈善夜主拍现场。

本次为美丽童行捐赠的《白马王子》,由焦洋女士创作于2014年,为68×68CM纸本设色绘画作品。她在作品中将对生活的感受,轻松、自由,又不失法度地呈现出来,此作品充满颜色活力,既传承传统经典又有时代新意,把握作品格局的大气雄浑,其画幅的铺陈具有力量弘扬和现代结构美交融的表达。纵观其立意和画面的表现,慑人心魄,极具感染力。让人在笔墨凝炼中领略壮美,壮美之微处又足见女性的细腻柔美。

我们仍在为此次晚宴寻找更多有价值的拍品和有善心的金主,如果您有珍贵的藏品或意义特殊的物件,并愿意为大爱而割爱,或对儿童公益事业葆有热情与认同,愿意资助乡村贫困儿童,我们将真诚地邀请您莅临晚宴现场,作为贵宾参与我们的公益事业,共襄盛举。详情请关注:美丽童行招募金主及拍品

关于“美丽童行公益盛典”

“美丽童行”大型公益项目由凤凰网主办,立足凤凰全媒体平台,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贫困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凤凰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状况,坚持践行对贫困儿童的救助,至今8年有余。已经持续举办了4届的“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卖募得善款超过3500万元。2015年,“美丽童行”将走进厦门、杭州、北京三个城市开启爱心之旅,集结更多的爱心力量。 

关于“厦门大病医保公益慈善夜”

2015美丽童行厦门慈善夜与在厦门举办的全球佛事用品展深度合作,主题锁定“乡村儿童大病医保”,2015年4月23日—26日,我们将汇聚力量,播撒温暖。活动由佛事用品展义卖、慈善公益沙龙、爱心人士(企业)定向捐赠、慈善晚宴拍卖四个主体板块构成,向大家提供多种参与的形式和机会,让每个到来的朋友都可以充分去感受美丽童行。

关于“大病医保公益专项基金”

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旨在为中国乡村儿童免费提供一份医疗保障,由邓飞先生、李亚先生等知名人士、以及凤凰卫视、凤凰网等机构联合发起。为儿童争取医疗资金和公平的医疗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病有所医,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大病医保公益基金现已走到第五个年头,共募集善款2905万元,受益儿童达到61万人,累计赔付人数5505人次,支付保费2411万元。

[责任编辑:马明月]

标签:美丽童行 2015厦门大病医保慈善 绘画作品 白马王子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