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老人种出心形西红柿 将拍卖收益捐给慈善机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老人罗德麦特雷斯在自家菜园里发现了一颗心形小西红柿。老人称,这颗可爱的西红柿是天然长成的,没有经过任何人工塑形。 罗德麦特雷斯居住在英国诺维奇附近,69岁的

心形西红柿

心形西红柿

心形西红柿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老人罗德麦特雷斯在自家菜园里发现了一颗心形小西红柿。老人称,这颗可爱的西红柿是天然长成的,没有经过任何人工塑形。

罗德麦特雷斯居住在英国诺维奇附近,69岁的他在退休前是一名匕首制造商。退休后,麦特雷斯先生一直在打理一片菜园。他最近一次去菜园察看时,惊喜地发现了这颗心形西红柿。他决定将这颗西红柿放在网站eBay上拍卖,并最终获得16英镑(约合人民币160元)的收益。因为麦特雷斯先生在几年前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病,切身明白心脏病患者的痛苦,于是他将拍卖所得收益全部捐给英国心脏基金会。

“这颗西红柿实在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抱抱它。”老人说,“它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礼物送给所爱之人,希望它可以给新主人的爱情增添点色彩。”

[责任编辑:侯力新]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