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明:冰桶挑战不应只是秀 早已关注渐冻人(图)


来源:新京报

(记者田欣欣)受NBA中国总裁舒德伟点名邀请,姚明前日在NBA姚明学校接受冰桶挑战。”  在姚明之前,已经有很多NBA球星接受了冰桶挑战。为了节水,姚明在一个简易水池里进行冰桶挑战。

姚明:冰桶挑战不应只是秀早已关注渐冻人(图)

姚明接受4桶冰水的挑战。新京报记者吴江摄

新京报讯 受NBA中国总裁舒德伟点名邀请,姚明前日在NBA姚明学校接受冰桶挑战。身高2米26的巨人被浇了4桶冰水。当冰桶挑战变成一项全民活动时,这项活动也遭遇了质疑。对此,姚明认为,“冰桶挑战是舶来品,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理性地做这件事,不要总是关注那些抓眼球的人和事,而忽略了为了公益活动本身所做的事情。”

在姚明之前,已经有很多NBA球星接受了冰桶挑战。他认为,这其中比较有意思的是林书豪先扔一些冰块到海里,然后再让人把自己扔到海里。此外,奥尼尔空杯子“倒水”以及科比将自己泡在一个大冰桶里也很有意思。

为了节水,姚明在一个简易水池里进行冰桶挑战。他透露,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开始关注渐冻人症,朋友圈子里也有得这病的,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这个病。关于捐款的数额,姚明表示,“其实也没有什么规章制度,有捐一千块钱的,也有捐几千块钱的,我随大溜,取一个中间值。”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NBA姚明 挑战 科比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