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眼”内衣秀:这群自信胖女孩拒绝PS,向主流审美说“不”!


来源:人人公益

原标题:“辣眼”内衣秀:这群自信胖女孩拒绝PS,向主流审美说“不”!本文转载授权自:日式生活美学(ID:fangxuehou2015)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

原标题:“辣眼”内衣秀:这群自信胖女孩拒绝PS,向主流审美说“不”!

本文转载授权自:日式生活美学

(ID:fangxuehou2015)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几乎每个女孩从懂事起就一直在和体重斗争

身材一不如意,就恨不得一年四季都拿衣服遮掩起来,怕被别人看到。


可瘦就一定美,胖就一定丑?

有些人却不这么认为。

最近日本社交网站上一组内衣模特照引起了网友们大量转发和讨论。

与以往我们看到的性感内衣模特不同,这些模特身上的肚腩、副乳、褶皱、拜拜肉,被毫无修饰的展现在镜头下

明明不是傲人的小蛮腰、筷子腿,却使不少网友在下面纷纷认领。

“这是我的水桶腰”、“这是我的象腿”、“这张照片简直就是我本人!”

这组照片来自美国一家内衣品牌aerie,他们大量启用普通甚至大码女性作为模特,为的就是给大众呈现大多数人拥有的真实身材

品牌的宣传语为“The real you is sexy ”,真实的你就是性感的

一年前,他们还摒弃了PS技术保证所有网店内展示的内衣所见即所得

“我们保留纹身、疤痕、褶皱,因为这些都是人个性美丽的印记。你能看到的就是你能做到的。”

它想要鼓励更多人接受自己的身体、发现自己身体之美、拥抱自然

这理念一经打出,就赢得不少消费者和媒体的称赞。

在内衣消费市场长时间萎靡不振的情况下,aerie竟然一鸣惊人,盈利持续看涨,甚至成了内衣零售巨头Victoria’s Secret的最大威胁。

而另一边的Victoria’s Secret可以说拥有了全世界最美好的“胴体”


维密天使们的“完美体形”几乎是全球女孩子为之奋斗的目标

打开网上内衣商店,眼过之处,全都是细腰翘臀。

比起「模特」,似乎「女神」才更适合她们

但在现实中,不少人真正去购买日常内衣时,会因为自己与天使们距离甚远而感到沮丧和压力

又因其不提供大码内衣而让很多粉丝产生质疑:人们就该为身上的赘肉,感到自卑与羞愧?

“我们所处的时代,对美的定义过于固化、狭隘,但其实,美从来不是模式化的标准。

你能看到aerie官网上的模特没有天使般的面孔和身段,却有着太阳一般真实自然的笑容和姿态

这种由内而发的自信和骄傲,是与生俱来足以对抗一切不美好的强大特质

减肥,似乎是这个时代每个女孩儿的必修课。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完美,从而无法完全接受并爱自己,令自己背负了太多的不快乐。

更有甚者,为了身材严格节食导致生病甚至死亡,花季年华毁于一夕,令人心酸、惋惜。

瘦,不代表你就有能力把控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

反而有可能会因为过度在意别人的看法和体重,而失去自我,失去对生活的掌控。

追求纤瘦、减肥没有错,但它应该建立在健康、自律、快乐等积极的动机之上

而非虚荣、自卑,甚至是所谓的不符合主流审美的准则。

前者让人越减越充实,后者只会带来无尽的压力和负累。

女人的美不在于绚烂,而在于真实

只有在真实中,才能真正意识到自我的决然独存,从而触摸到心灵。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最不缺的就是惹人遐想的胴体。

唯独一颗宁静平和而热爱生活的心才是真心可贵

也许大多人都偏爱主流,

但这并不代表世界就会被主流主宰。

要想自己被别人接受,

那么首先就得让自己接受自己!

- End -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