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仁合公益大型相亲联谊活动在京举办


来源:凤凰公益

仁合公益于2013年创建并开展青年婚恋项目以来,获得社会的如潮好评。在一批批志愿者的帮助下,仁合公益相亲项目的微信公共平台,也变成了北京一个小有名义的免费相亲平台。

2016年6月26日,炎热的高温让人不敢出门。但在智库演播厅外,人头攒动,熙熙攘攘,走入大厅的青年男女不绝如缕。说说笑笑之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满足感。这是北京市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举办的大型跨企业相亲联谊活动,也是2016年度西城区社会建设专项支持项目。

此次相亲联谊活动现场充满了无数温馨感人的镜头,现场氛围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一次次达到高潮,彼此间陌生的感觉荡然无存。到场的所有男女都免费领取了相亲牌,期待自己的Mr.Right!

作为一家专门维护家庭、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公益性机构,仁合公益除了致力于解决家庭妇女及儿童的切身困难、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之外,也将促进北京大龄青年的婚姻美满、助力搭建幸福家庭作为己任。

小李与小韩这对情侣便是在仁合公益组织的周末“爱情手工坊”活动中认识的。两人都在北京某央企工作,是典型的大龄青年。在进行手工制作分组时,两人幸运地分到了一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他俩在制作手工品的时候很快找到了默契,好感也慢慢产生。他们在活动结束的当天晚上,便一起相约吃了晚饭,并去公园散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从此之后两人联系不断,渐渐坠入爱河。俩人目前已经领到结婚证,正在准备年后的婚礼仪式。

自2013年成立以来,仁合公益就将组织相亲交友活动,作为一个主要项目有序展开。仁合公益先后牵线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西城区社会建设办举办了多场大型相亲交友会,并组织了近200场小型公益相亲活动,成功为60多对单身男女架起了爱情的桥梁,缔结了幸福的纽带。从东城到西城,从远郊到市中,从央企到国企,从技术员到业务经理,来自不同区域、不同工作单位、不同职业的年轻人都具备高涨的参与热情。甚至有一些年轻人不惜自掏车费,不远外里从通州、从河北、从天津赶过来参加活动。相亲活动因此打破了城市区域的界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跨企业、跨区域、跨城市活动。

仁合公益于2013年创建并开展青年婚恋项目以来,获得社会的如潮好评,在北京市、甚至北京以外的周边城市影响愈大,在业界和社会组织队伍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在一批批志愿者的帮助下,仁合公益相亲项目的微信公共平台,也变成了北京一个小有名义的免费相亲平台。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