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权生灵:《公益先锋》栏目专访央视名嘴张越(/10)

2014-07-03 09: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公益先锋》本期人物:央视主持人、动物保护组织“它基金”理事长张越。从万人空巷的《我爱我家》喜剧编剧,到红极一时的央视《半边天》栏目锐利主持。二十多年来,她每一次的转型都伴随着公益的色彩。如今,作为动物保护基金“它基金”的理事长,剖析规则缺失,她会如何犀利透视当下动物权与人权的分野争论?反思舆论冲动,她焦虑于媒体孤证报道与观点预设的评论方向。揭示权利偏执,她又将怎样还原她调查中玉林狗肉节的认知真相?“问权生灵”张越,《公益先锋》下周二播出,敬请期待!图为张越在接受采访。

关键词: 公益先锋 张越 玉林狗肉节 人权与动物权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