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组图:鸟巢水立方熄灯参与201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3月29日,是本年度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日。当日20时30分,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水上运动中心(水立方)准时关闭了景观灯,以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

组图:鸟巢水立方熄灯参与201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4年3月29日,是本年度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日。20时30分,国家体育场(鸟巢)准时关闭了景观灯,以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拼版图片:上图为熄灯前的鸟巢,下图为熄灯后的鸟巢。中国网陈博渊摄

中国网3月29日讯2014年3月29日,是本年度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日。当日20时30分,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水上运动中心(水立方)准时关闭了景观灯,以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鸟巢 水立方 地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