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球一小时”活动:重造蓝天 希望就在你我的手中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地球一小时’不是一场简单的熄灯仪式,它是那些每天都在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的人们为自己的梦想和努力庆祝的时刻。世贸天阶,全北京向上看——熄灯前,世贸天阶天幕上,我们看到,8年来全球100多个国家7000多个城市,中国199个城市的居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影像。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余晓洁)29日20时30分,北京世贸天阶东广场。伴随着主持人宋英杰带领大家倒计时,“地球一小时”北京主场活动场熄灯仪式开始。灯熄灭了,几辆自行车凭借骑行的力量,将会场中心的印有“WWF蓝天自造计划”的白帐篷微微点亮。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议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起源于2007年,2009年来到中国。201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为蓝天自造——呼吁地球公民通过每个人的选择、行动,来改变天空的颜色。重造蓝天,希望就在你我的手中。

“‘地球一小时’不是一场简单的熄灯仪式,它是那些每天都在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的人们为自己的梦想和努力庆祝的时刻。它激发人们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每个人的力量联合在一起就会有所作为。”“地球一小时”首席执行官安迪·莱利说。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总干事卢思骋认为,空气面前人人平等。治理雾霾,需要各级政府、每家企业、每个公民发挥各自的力量,共同为蓝天而奋斗。蓝天自造希望传递一种积极的正能量,打造公众参与环保的行动平台。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一种信念,一种力量。它不仅仅是一小时的关灯,更是在呼唤人们在每小时、每一天、每一年坚持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全球大使李冰冰说。

世贸天阶,全北京向上看——熄灯前,世贸天阶天幕上,我们看到,8年来全球100多个国家7000多个城市,中国199个城市的居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影像。

每年3月最后一周20时30分至21时30分,让地球母亲休息一下,你熄灯了么?蓝天自造,开始行动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蓝天 地球母亲 主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