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与互动 赢取2014年地球一小时纪念品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当查看空气污染指数成为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当雾霾连续多日遮挡天空,我们才知道蓝天和阳光并不是理所当然的恩赐。应对空气污染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需要政府、企业、个人贡献力量和智慧。 2014年“地球

当查看空气污染指数成为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当雾霾连续多日遮挡天空,我们才知道蓝天和阳光并不是理所当然的恩赐。应对空气污染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需要政府、企业、个人贡献力量和智慧。

2014年“地球一小时”以“蓝天自造”为主题,号召更多人关注空气污染,推动解决方案,应对雾霾,找回蓝天。凤凰网诚意邀请您参与3月29日20:30——21:30熄灯一小时!

凡是参与凤凰网“地球一小时”互动环节(调查 或 "蓝天自造 我承诺")即有可能获得以下纪念品一件。

WWF经典T恤

WWF徽章

WWF插画笔记本(封面)

WWF插画笔记本(内页)

参与调查的中奖网友,我们会通过邮箱和您沟通邮寄礼品地址,请您随时关注邮箱,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柏]

标签:纪念品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