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地球一小时”大连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9日,2014“地球一小时”大连活动正式启动,位于凯德和平广场三楼的环保主题创意展馆同时开放,邀请市民游客免费观展。呼应“蓝天自造”的主题,“地球一小时”大连组委会在凯德和平广场三楼专门打造了一个1300平方米的环保主题展馆。

2014“地球一小时”大连公益活动启动

2014“地球一小时”大连推广大使房星彤与观展者合影留念。

3月9日,2014“地球一小时”大连活动正式启动,位于凯德和平广场三楼的环保主题创意展馆同时开放,邀请市民游客免费观展。

获得2013年亚洲小姐冠军的大连姑娘房星彤担任今年“地球一小时”大连推广大使,她在启动仪式上倡议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呼吁每个人都参与、监督、行动,一起来应对雾霾、自造蓝天。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目前全球共有超过7000个城市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众参与,是全球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环保活动。通过全球熄灯一小时的形式,呼吁关注地球的生存环境。

今年的全球熄灯活动定于3月29日(星期六)晚8:30至9:30举行。

届时大连市内所有不必要的城市景观灯,包括友好广场水晶球、星海广场华表、绿山电视塔等大连市标志性建筑都将一同熄灭。同时,还将在大连新世界酒店举行“星光音乐派对”,推崇更低碳、更自然的生活方式。

呼应“蓝天自造”的主题,“地球一小时”大连组委会在凯德和平广场三楼专门打造了一个1300平方米的环保主题展馆。6000只报废灯泡组成的云朵,“阿凡达”的生命树,环保益智迷宫,真人密室逃脱,蓝天小剧场……充满视觉冲击和趣味性的展示和游戏定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地球一小时活动至今在全球已经举办了八届,大连作为中国首批城市自2009年以来已经连续6年参与,并成为中国首个永久参与城市。(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杨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地球 亚洲小姐冠军 凯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