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石家庄“地球一小时”暨“低碳宣传周”将启动


来源:河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从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获悉,3月29日世界自然基金会将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今年是石家庄市连续第5年以市政府名义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活动期间省会将举办“你我齐努力 携手护蓝天”为主题的活动,倡导节约、低碳的理念。

从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获悉,3月29日世界自然基金会将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石家庄市成为今年全国第一个以政府名义加入“地球一小时”的城市,并将于3月24日至3月29日,开展“地球一小时”暨第五届“低碳宣传周”活动。

今年是石家庄市连续第5年以市政府名义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活动期间省会将举办“你我齐努力携手护蓝天”为主题的活动,倡导节约、低碳的理念。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熄灯一小时,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记者段丽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地球 世界自然基金会 全球气候变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