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幼童防霾口罩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我们是谁? 雾霾生存指南是几位清华大学博士后合作创建的公共健康传播平台,内容都是跟你我生活息息相关的空气防治话题。 雾霾生存指南通过科学实验的方式检验应对雾霾的方式方法的可靠性,交流使用防空气污染设备

我们是谁?

雾霾生存指南是几位清华大学博士后合作创建的公共健康传播平台,内容都是跟你我生活息息相关的空气防治话题。

雾霾生存指南通过科学实验的方式检验应对雾霾的方式方法的可靠性,交流使用防空气污染设备的体会,交流雾霾环境下的生活艺术,我们希望能找到低成本的空气净化方案,在普通工薪族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改变小环境。

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

 

2013年淘宝卖掉了几亿元的防雾霾口罩,但市场上却鲜有适用于四岁以下幼童用的N95口罩。

最畅销的3M公司只有适用于10岁以上儿童的口罩,其他如NEXERA、Totobobo、Vogmask和I Can Breath等专业口罩品牌的儿童版都价格不菲,一个只能戴三四天的畅销品牌居然要价200多元,超出了很多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

买不到合适的幼儿口罩成为幼童家长的烦恼,微信公众号“雾霾生存指南”经常能收到读者留言,询问哪里有幼童适用的防雾霾口罩。2014年春节期间,“雾霾生存指南”团队认真调研了技术实现的可能性,我们设计了一种创新的方案,可以达到抵御雾霾的效果,同时保持普通大众能够承受的价格,于是决定启动这个消费者合作生产口罩的公益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幼童 霾口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