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丽中国爱心行”纪实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展示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实施成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3年策划并实施了“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 2013 年6 月至12 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全国妇联有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展示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实施成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3年策划并实施了“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

2013 年6 月至12 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全国妇联有关领导、支持单位、爱心单位和个人、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明星名人等组成爱心团,分别走进华北地区——河北、山西、内蒙古,东北地区——黑龙江、吉林,华中地区——河南,西南地区——四川、贵州,西北地区——甘肃、青海等10 省(自治区),26 个县市,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安康计划”、“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等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回访考察、爱心捐赠等活动,共考察了20 多个项目、捐赠款物5000 多万元。

爱,像空气,就在我们身边。“美丽中国爱心行”就像播种机,走到哪里,就把爱播撒到那片土地;“美丽中国爱心行”就像收割机,走到哪里,就收获沉甸甸的爱的果实。“美丽中国爱心行”一路走来,我们感受到爱的力量,爱的滋养,更是欣喜地发现,爱在孩子们稚嫩的心田里播下、生根、发芽,开出灿烂的花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儿童少年基金会 美丽中国爱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