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哥本哈根--气候变化的经济分析沙龙”成功举行
2009年09月11日 14:52凤凰网公益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0日,由乐施会和名牌杂志共同主办的“走向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分析沙龙”,在丹麦大使馆举行。这次沙龙是“对抗气候变化,爱上零度贫穷”I DO大型公益行动第二阶段的组成部分,主要目的是通过参与沙龙让华人精英了解气候变化对现实中国的影响并行动起来为贫穷人对抗气候变化,同时也是为I DO大使提供的能力提升平台。丹麦驻华使馆官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环保同学会、中外企业界人士、气候变化专家、乐施会项目官员以及I DO大使代表参与了此次沙龙。


丹麦驻华使馆一秘Mr. Christian Brix M?ller致辞

沙龙分两部分举行,上半场时间,丹麦驻华使馆一秘Mr. Christian Brix M?ller、乐施会中国部总监廖洪涛先生,以及环保同学会会长赵笠钧先生先后致辞,中国农科院马世铭教授和乐施会气候变化项目官员李宁做了题为“气候变化最新视角--气候变化与贫穷”的演讲,演讲内容吸引了参与者的很大兴趣。沙龙下半场,丹麦驻华使馆一秘Mr. Christian Brix M?ller介绍了年底将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的重要性,丹麦商务部的官员与参与者分享了丹麦清洁能源先进技术。


各界人士认真聆听演讲


I DO大使代表到场学习


茶歇期间,I DO大使代表主动与各界人士进行交流,交换了对气候变化和贫穷议题的看法。


I DO大使候选人积极与各界人士交流

下周起,10名I DO大使将参加“气候贫穷在中国”探访行,亲赴甘肃考察气候变化对贫穷人的影响,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孙靖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