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上空加层铁网 孩子们上学在“笼子”里玩耍
2010年04月01日 15:32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原来楼上常有东西落下来,幼儿园只得加层防护网

楼上的住户们,乱扔东西的习惯应该改改了

前天早晨,南坪一个小区幼儿园的小朋友来上学,发现他们头顶上,换了一层崭新的铁丝网。这层网悬在他们头上5米高的位置,将小朋友们与天空隔离开。幼儿园并不想这么做,他们希望小朋友抬头就能直接看到天空,家长也觉得这层网子很压抑。只是楼上时常有东西落下来,两方比较还是生命安全更重要。

“孩子在网里活动,感觉怪怪的”

上周星期五下午,几名工人就在幼儿园忙活开了,先在墙上固定铁架,然后拉上几米长、一米宽的铁丝网,大概要用十几条这样的铁丝网,直到将幼儿园的大半个操场都盖住。一名工人说,要加紧干,赶在星期一小朋友上学之前完工。

果然星期天铁丝网就安装好了,离地面5米高,足足有30平方米左右,遮住了半个幼儿园操场和两个游乐设施。网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小区里有很多小朋友在这个幼儿园上学,装铁丝网时,他们就在外面看着。星期一上学之后,大家就在这层网子下面玩耍。

有些家长认为,栅栏加网子,好像笼子一样,将孩子们关在里面。“一群小孩子,在网子里活动,感觉心里怪怪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程天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