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7名儿童渭河边玩耍 6人不幸溺亡仅1人生还(图)


来源:西部网

人参与 评论

现场的打捞工作已经完毕,6名小孩溺水身亡。(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河岸上找到的小孩衣物。(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天(8月22日),兴平市阜寨镇6名男孩被证实在渭河玩耍时不幸溺亡,目前遗体已经全

现场的打捞工作已经完毕,6名小孩溺水身亡。(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河岸上找到的小孩衣物。(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天(8月22日),兴平市阜寨镇6名男孩被证实在渭河玩耍时不幸溺亡,目前遗体已经全部打捞上来,现场的救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据失踪男孩家属说,昨天(8月21日)下午1时,兴平市阜寨镇7名10到14岁的男孩结伴到渭河滩玩耍,随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后在渭河边上发现失踪男孩的衣物,随后救援人员开始在河里寻找失踪男孩。

据了解,今天下午2时40分,一名马驹村的失踪儿童与家人取得联系,在救援现场的家长喜极而泣。据现场搜救人员称,可能是小孩在事发后害怕,过了一天才与家人联系。

2时45分,最后1名失踪儿童的遗体被打捞上来,最终6名溺水儿童的遗体全部打捞完毕,现场的救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渭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