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公交上另类“求让座”:将车上睡着的女孩挤醒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天才熊来拯救大家了kuma:今天才发现我性格其实挺包子的,迷迷糊糊在公交上睡觉,硬是有个大屁股挤我,回过神她已经坐下来了。熊小姐在解放大道西马路下了车,她算了算,自己差不多站了七站路。

楚天都市报讯 @天才熊来拯救大家了kuma:今天才发现我性格其实挺包子的,迷迷糊糊在公交上睡觉,硬是有个大屁股挤我,回过神她已经坐下来了。我莫名其妙的,就听到她说:“年轻人,来让个座。”

记者追访:博主熊小姐今年24岁,从事会计工作。14日早上9时许,她在公正路余家湖村站乘坐一辆802路公交车去上班,上车后,坐在一个靠窗的单人座位上。

熊小姐在车上睡着了,过了一会儿,她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人在挤自己的肩膀,她以为是哪位乘客正在下车,不小心碰到了,就没睁眼把身体往座位里挪了挪,继续睡觉。没想到,还是有人在挤她的肩膀,她都被挤得贴着车厢了。熊小姐疑惑地睁眼,没想到刚一转头,一位头花花白的婆婆,直接一屁股坐在她的半边座位上,对她说“年轻人,给我让座。”熊小姐没办法,只能无奈地起身让座。老人坐下后,还让一位同行的年轻女孩一起来坐,被那女孩拒绝了。

熊小姐在解放大道西马路下了车,她算了算,自己差不多站了七站路。“我之前也给老人让过座,但这个婆婆的做法太让我不知所措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熊小姐 婆婆 802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