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羊肉店偷走宠物狗卖肉 主人赶在屠宰前将狗救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林先生彻夜未眠,与家人、朋友飞车赶到羊肉店,23日清晨破门而入,果然看到绒绒,旁边还绑着好几只小狗,个个眼神惊恐。据报道,高雄市动物保护处共在羊肉店找到7只幸存狗,另有2具狗尸体。

爱犬被羊肉店拐走主人赶在屠宰前将狗救回(图)

“绒绒”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高雄市一位林先生的狗“绒绒”20日被一对老夫妇偷走,林先生上网求救,网友纷纷提供消息,有人比对新闻报道认出这对老夫妇是一家羊肉店老板,该羊肉店还卖狗肉,林先生赶往羊肉店,找回绒绒。

据报道,林先生家人在高雄开杂货店,20日早上一对老夫妇开车到店门口,老翁下车佯装买米,妇人则站在外头东张西望,趁无人注意时将林先生养的宠物犬绒绒赶上车,接着老翁米也不买了直接回到车上,夫妇俩开车扬长而去。

警方获报到场,调阅监视器却没拍到车牌号码,束手无策,饲主只好自力救济。林先生的妹妹将监视器画面发到各大动物网站,林先生也在脸书留言,说绒绒小时候是流浪狗,抱回家养了10几年,感情如同家人,拜托网友帮忙找。

不久,就有热心网友提供消息说,常看到这对老夫妇在一个市场买东西,林先生与家人到市场埋伏,但并无所获;22日晚另名网友转贴几个月前的新闻报道,林先生才认出这对夫妇原来就是先前被查获的羊肉店老板。

“就算绒绒可能已被宰杀,我也要替它讨公道!”林先生彻夜未眠,与家人、朋友飞车赶到羊肉店,23日清晨破门而入,果然看到绒绒,旁边还绑着好几只小狗,个个眼神惊恐。

绒绒幸运保住一命,兴奋地投入主人怀抱,似乎因为这几天只喝水没进食,回到家后拼命吃东西。

尽管人赃俱获,羊肉店老夫妇起初仍装傻,辩称不知狗儿来源,直到警方会同动物保护处人员前往稽查,夫妇俩才坦承狗是四处捕捉而来,放在店里屠宰贩卖。

据报道,高雄市动物保护处共在羊肉店找到7只幸存狗,另有2具狗尸体。

高雄动保处代理处长叶坤松说,3月份曾对老夫妇开罚5万(新台币,下同),但因当时仅汤底验出狗肉成分,对方诉愿成功,这次会依“动保法”对其裁罚10万元以上,且可处1年以下徒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羊肉 屠宰 狗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