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学班老师虐待女童被批捕 曾锤击针扎逼吃手纸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李宁 刘洋)昨日,顺义检察院表示,虐童“老师”张红霞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正式批捕。9岁女孩童童(化名)在跟张红霞学国学期间,张用木棍、锤子打她,用针扎进指甲,甚至逼她吃手纸。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宁 刘洋)昨日,顺义检察院表示,虐童“老师”张红霞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正式批捕。

9岁女孩童童(化名)在跟张红霞学国学期间,张用木棍、锤子打她,用针扎进指甲,甚至逼她吃手纸。童童母亲报警后,张红霞被警方控制。

谎称女童身上伤痕是皮肤病

两年前,童童的母亲张梅通过老家的一位朋友认识了张红霞。今年初,张梅通过朋友得知,张红霞看上了童童,想把她带到北京学国学。“她看起来是很和蔼的人,不像坏人,我就把童童交给了她。”二人约好,学习期间,不准张梅和童童见面。

5月26日,张红霞给张梅打电话,说童童身上长水痘了,让她来北京。第二天,张梅来到北京见到了童童,“身上都是用紫药水擦的。”

张红霞告诉她,紫药水擦的地方,是皮肤病。张梅将童童送到医院治疗,当晚,童童才告诉母亲,这些是张红霞打的。

被警方控制后承认殴打女童

5月30日12时许,民警将张红霞控制(女,52岁,河北省邢台市人,暂住顺义区木林镇),其承认殴打童童致其受伤。警方还了解到,除童童外,还有两名儿童被家长送到张红霞处学习国学,生活亦由其看护。

昨日下午,记者从顺义区检察院了解到,检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张红霞正式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张红霞 童童 老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