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大东海天然浴场再现裸晒者 女游客不敢靠近(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5月3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在海南三亚大东海天然浴场,被禁止裸晒裸泳的海滩,又出现了个别裸晒者偷偷脱裤现象。据悉,今年2月6日、8日,三亚组织各相关部门在裸泳、裸晒者较为集中区域张贴三亚市政府《关于禁止在公共场所裸泳、裸晒的公告》和《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坚决打击在公共场所裸泳、裸晒行为的通告》,并向裸泳、裸晒者发放公告、通告。

  海滩上,个别游客偷偷褪去短裤。图片来源:东海/CFP

海滩上,个别游客偷偷褪去短裤。图片来源:东海/CFP

2014年5月3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在海南三亚大东海天然浴场,被禁止裸晒裸泳的海滩,又出现了个别裸晒者偷偷脱裤现象。脱裤者将裤子脱到一半,在沙滩上行走或晒太阳,旁若无人。不少女游客不敢靠近该沙滩。而这一带沙滩,现也没看到执法者巡逻了。

据悉,今年2月6日、8日,三亚组织各相关部门在裸泳、裸晒者较为集中区域张贴三亚市政府《关于禁止在公共场所裸泳、裸晒的公告》和《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坚决打击在公共场所裸泳、裸晒行为的通告》,并向裸泳、裸晒者发放公告、通告。《公告》规定,禁止在公共海域、沙滩裸泳、裸晒的行为,要求因疾病需日光浴治疗的要穿上泳裤、泳衣,违反该公告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通告》称,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相关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禁止以各种理由在公共海域,海滩裸泳、裸晒,如因疾病需要日光浴治疗者请穿上泳衣、泳裤,若有违反,公安机关将予以坚决整治和处理,并视情节轻重处于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海滩 公告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