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一保安遭公务员业主殴打:磕头求饶了还拖行扇耳光


来源:云南网

人参与 评论

”  监控显示,男车主并没有扶起跪倒的谭明,他拽起谭明保安制服的衣领,一路拖着向保安们休息的宿舍处走去。胡昌俄透露,黎姓业主并非首次殴打保安,之前就动过三次手,至于辱骂“那就数不清了”。

原标题:昆明一公职人员打保安磕头求饶了还拖行扇耳光

男子按着保安的头和肩将他推倒在地。

男子按着保安的头和肩将他推倒在地。

保安向该男子磕头求饶。据监控视频

接受采访时被打保安仍觉得害怕。记者杨映波

接受采访时被打保安仍觉得害怕。记者杨映波

昨晚,还有3个月才满21岁的保安谭明站在阳光果香小区地下车库的角落里,回忆起那晚发生的情形,双手仍然会不自觉地哆嗦——这里,距离他遭受屈辱殴打的地方,仅有50米。4月7日20时,因为停车位的问题,谭明与小区的黎姓业主发生冲突,被对方打伤头部和腹部。期间,谭明曾跪地求饶,连磕了四个头,但依然被对方拖行并殴打。两天过去了,这名内向而和善的小伙,依然觉得害怕,不仅是被打,还因对方曾威胁说“信不信整死你”。

保安们说,这已是这名黎姓业主第四次殴打保安,保安公司甚至上门求“态度一直不好、很凶”的黎某不要再打人,但对方没有答应。

据了解,黎某供职于某省级单位,从事着一个备受尊重的职业。

事发小区车位全部停满驾车男子被拦下

4月7日,昆明阳光果香小区,这一晚轮到谭明在阳光果香小区入口处的岗亭值班,20时许他站在岗亭内,一边翻看着当日的进出小区的记录本,一边帮助晚归的业主开门——这是他近两年来最熟悉的工作流程。

据介绍,当晚小区内的40个私人车库及路边的约40个临时停车位已全部停满,还有两辆运送货物的车正在卸货,尚未离开。小区的消防通道已经不太通畅。

这时,一辆银灰色大众速腾轿车驶进小区门,示意谭明开启入车闸道。车主是一名约有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车上还有一名中年女子,后经证实,他们是一对夫妻。谭明知道这是小区的业主,随即上前解释:“我跟他说,小区里面没车位了,还有两辆车在卸货,请停到旁边的临时停车场去。”

监控显示:保安三次关闭闸道被车主仰面推倒

据当日的监控视频拍摄的画面显示,20时14分,一名身穿夹克衫的男子径直走到保安岗亭,按动按钮开启了入车闸道。据谭明说,此人便是当日的男车主。监控显示,谭明重新关闭了入车闸道,车主再次走过来。他伸手将谭明桌上的记录本向后丢了出去,再次按动了入车闸道按钮,并伸出胳膊招手示意其妻开车进入。而他身后的谭明再次按动了按钮关闭了入车闸道,见状,车主猛地抓起谭明头上的帽子,丢在了地上。

“我当时没有多想,就害怕他们进来把小区给堵了。”昨日,在小区的地下车库旁,谭明低着头说完后便沉默。在当天的监控视频里,谭明也只是默默地看着男女车主在他面前边愤怒地说着什么。

20时15分,男车主再一次按动了打开入车闸道的按钮,而谭明不假思索地第三次关闭了入车闸道。此后的情形在谭明脑海中挥之不去。监控显示,在进行了一次推搡和几秒钟的僵持后,男车主在谭明的额头上用手指戳了几下,随后,谭明从岗亭走出,准备捡起丢在地上的记录本,这时候男车主突然上前按着谭明的头部和肩部,将其仰面推倒在地。

被打保安:“他说信不信整死你,我当时真的特别害怕”

被打的感觉,谭明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自己的后脑勺被磕在地上,头一阵阵地发晕,几秒钟后才爬起来,爬起来后他听到的是那个男车主的谩骂。

“他威胁我说,你信不信我整死你,我当时真的特别害怕。”在监控下,谭明做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举动,他翻过身来,向男车主跪下来,连磕了四个头。“我只能求饶,我求他放过我。”

监控显示,男车主并没有扶起跪倒的谭明,他拽起谭明保安制服的衣领,一路拖着向保安们休息的宿舍处走去。

路过的一名业主看到了谭明被拖着走向保安宿舍。“他挣扎了几下,就看那个男的反手一个嘴巴扇了过去,还打了他的肚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谭明 求饶 保安队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