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力挺嫣然:无论人间如何险诈 我们仍要做个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这段时间,嫣然基金频频遭受质疑,“敛财”、“诈捐”等负面新闻接踵而至。今日下午,基金会发起人之一的王菲在微博发文,力挺嫣然基金,“无论人间如何充满险诈 我们仍要勇敢的做个好人”。

王菲力挺嫣然:无论人间如何险诈我们仍要做个好人

图片来源:王菲微博

中新网2月20日电 这段时间,嫣然基金频频遭受质疑,“敛财”、“诈捐”等负面新闻接踵而至。今日下午,基金会发起人之一的王菲在微博发文,力挺嫣然基金,“无论人间如何充满险诈 我们仍要勇敢的做个好人”。

从2014年1月6日开始,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就连续发帖,称李亚鹏旗下的嫣然基金涉嫌以公益名义敛财,并表示基金会有7000多万善款“下落不明”等等。对于这些负面声音,嫣然基金及李亚鹏本人都发表过多篇澄清声明,但仍有网友提出质疑。

针对此,基金会发起人之一的王菲今日在微博发文,意指“敛财”、“诈捐”想法在基金会成员心里不曾有过,“有些事不要说做 就连念头也不可能动一下的 我对嫣然团队的每一位都深具这样的信心 无论世界如何黑暗 我们仍要立志做盏明灯 无论人间如何充满险诈 我们仍要勇敢的做个好人___大宝法王 加油 共勉”。

网友纷纷在该微博下留言,有力挺王菲及嫣然的声音,“怀疑的人是因为她们有一颗不相信的心”、“信菲姐”,也有网友劝嫣然基金“拿出有力实证,让无耻之徒彻底闭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敛财 微博 好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