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儿基会:“美丽中国爱心行”捐赠款物约5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张希敏)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9日在北京介绍说,2013年“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回访考察了河北、山西等10省区市的30个项目,共捐赠款物约5000万元人民币。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9日在北京介绍说,2013年“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回访考察了河北、山西等10省区市的30个项目,共捐赠款物约5000万元人民币。

陈晓霞在此间召开的“儿童公益媒体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上通报2014年该会重点工作时表示,今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以筹资工作为主线贯穿全年工作,广开善缘、会泽更多困境儿童。继续开展“美丽中国爱心行”活动,同时举办“春蕾计划”25年成果展两项重点活动。

此外,搞好推进公益传播、儿童需求调研和机构专业化建设。落实好“春蕾计划——护蕾行动”、“安康计划——儿童大病医疗救助”“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留守流动儿童关爱服务体系阵地建设及家庭教育等重点项目。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东花说,儿童公益媒体联席会议的成立,对于中国儿童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中国儿基会与各媒体成员单位之间的良好合作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

她希望通过借助媒体舆论引导作用,进一步大力传播儿童公益慈善理念,培育健康向上的慈善舆论生态,引导慈善文化深入民心,唤起公众的慈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同时,希望媒体深入基层、以百姓视角观察报道,及时传播慈善信息为公益活动建言献策。(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儿童公益 春蕾计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