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妇基会举办“心系鲁甸,水墨传情”赈灾公益笔会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启动“心系鲁甸、水墨传情”赈灾公益笔会 活动合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充分动员中国书画艺术界的爱心力量,帮助鲁甸地震灾区共克时艰,切实为受灾妇女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启动“心系鲁甸、水墨传情”赈灾公益笔会

活动合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充分动员中国书画艺术界的爱心力量,帮助鲁甸地震灾区共克时艰,切实为受灾妇女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2014年8月2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国石艺术馆举办了“情系鲁甸水墨传情”赈灾公益笔会。

公益笔会得到了书画界的纷纷响应,多位书画家虽不能亲赴现场,但在第一时间捐赠了凝聚自己心血和爱心的作品。中国紫光阁艺术家协会主席颜之江等60多位书画艺术家出席,带来了精心画作或现场挥墨,为灾区祈福加油,助力灾区早日重建家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鲁甸地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开通紧急救援及资金物资发放通道,截至笔会当日,已向灾区发放价值4000多万元的物资和现金,并全力参与灾后过渡安置、灾后重建等工作。

此次中国书画界捐赠的作品,将通过义卖拍卖筹集资金,用于开展灾区心理援助、灾后母亲安居工程,饮水安全工程等公益项目。此次获捐的作品也将在母亲中国书画网上及时展出,并计划编辑《抗震救灾名家书画作品集》。

笔会得到了中国紫光阁艺术家协会、母亲中国书画艺术公益基金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这也是母亲中国书画艺术公益基金今年6月份成立后举办的首次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笔会 水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