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孩子共同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8月20日,“和孩子共同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2014别克•智慧家庭课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中国妇女出版社总编辑贾秀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和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

8月20日,“和孩子共同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2014别克•智慧家庭课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中国妇女出版社总编辑贾秀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和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总监陈雯欣女士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在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中国妇女出版社共同举办。中国妇女出版社总编辑贾秀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以及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总监陈雯欣女士和全国知名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共同点亮了“爱心灯箱”,宣布“和孩子共同成长”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向首都家庭代表发放了别克英朗公益爱心书包。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表示,举办“和孩子共同成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2014别克•智慧家庭课堂新闻发布会,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儿童家庭教育的健康发展,引导家长树立“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儿童教育理念,倡导家长学习和掌握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教育观念,传递“爱与责任”的正能量,让每个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身心健康地快乐成长。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总监陈雯欣女士表示,通用别克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中的主流品牌,一直致力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并持续在文化艺术、体育赛事、儿童教育等领域贡献绵薄之力,践行品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温暖正能量。在启动仪式现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366万元,为儿童慈善事业倾力奉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上海通用汽车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和孩子共同成长”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邀请权威育儿专家张思莱医师,在全国20个城市开展20场名为“和孩子共同成长”儿童教育专家公益讲座,为广大年轻父母传授科学育儿知识,从“科学喂养”、“生命之初”、“早期教育”三个方面为年轻父母们进行专业指导,推广和传播“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关爱理念,让父母们体会育儿的过程不仅是和孩子共同成长的过程,亦是“用心超越”、“突破自我”的成长过程。据悉,此次“和孩子共同成长”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儿童公益主题等其它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和孩子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孩子共同成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