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暑期第一课开讲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对外经贸大学组织大学生去贫困地区宣讲预防意外伤害知识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孩子们获赠《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 《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是带拼音的漫画亲子图书

对外经贸大学组织大学生去贫困地区宣讲预防意外伤害知识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孩子们获赠《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

《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是带拼音的漫画亲子图书。

2014年7月8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公益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联合开展暑期第一课暨防止未成年人暑期意外伤害活动,姜昆老师及到会的嘉宾、老师分别从家长的监护责任、交通安全、预防性侵害、农村意外伤害、预防烫伤等方面向幼儿园孩子、小学生、中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讲解。会上还向全国妇联“守护童年”项目、贵州贫困县纳雍县、内蒙宁城蒙古族小学、在京打工子弟捐赠图书18000册。

为了响应活动号召,民盟北京市委号召一万多名在京盟员参与暑期防止儿童意外伤害活动,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现场捐赠2千册图书,并表示将协助把各界捐赠的《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带拼音的漫画亲子图书送往592个贫困县,中国老区建设画报也将在革命老区开展预防儿童意外伤害活动,对外经贸大学组织大学生去贫困地区宣讲预防意外伤害知识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参会领导有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民先生,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先生、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先生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姜昆老师 意外伤害如何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