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行基金会向全社会招募支教志愿者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亲爱的朋友们: 你曾想象过自己站上讲台的样子吗?身旁围满孩子欢声笑语。 你曾想象过给孩子们带来属于你们的疯狂和快乐!奉献爱心!实现梦想! 在那里有无数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在看着蓝天白云以外的天空

亲爱的朋友们:

 你曾想象过自己站上讲台的样子吗?身旁围满孩子欢声笑语。

你曾想象过给孩子们带来属于你们的疯狂和快乐!奉献爱心!实现梦想!

在那里有无数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在看着蓝天白云以外的天空,在那里有无数双的小手等待着用手中残损的铅笔在本子上书写新的符号。他们需要新的知识来浇灌出对教育的重视之花。他们需要用外界的新奇来激发对读书的激情。给予你的一颗爱心,给予他们你可以给予的帮助。不仅为了传播爱还为了让教育深入到至今未能深入之地。

同一片天空下的你我,将用我们的双手绘画出不同的色彩。在破旧的黑板上用白色粉笔写下希望和未来。

我们向全社会招募支教志愿者,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

一、【支教目的】:

关注农村的教育现状,发动大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农村教育注入新鲜血液。通过支教活动,更有力的改变教育落后地区的思想观念,用我们的行动将'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深入人心,提高当地对教育的重视程度。在整个支教过程中我们能带去的东西少之又少,只希望通过支教志愿者在当地教育、交流能让当地的家长、孩子更加注重教育以及明白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和未来的重要意义。

二、【支教安排:】

报名时间:2014年6月15日——2014年8月10日

  支教时间:2014年9月1日——2015年7月1日/半学期6个月、一学期1年

支教地点:河南、安徽等农村智行基金会图书室所在中小学

食宿安排:学校安排住宿,智行基金会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教学课程:现行中小学课程,根据自己预先定好的上课课程,充分备课。

三、【招募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支教时间至少6个月,长则1年,请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报支教时间。

3、身体要求:无心脏病史、突发性疾病、传染病等。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一定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的,有爱心,责任心,有特长,能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强独立生活能力。

5、要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能够很好的适应当地艰苦的条件。服从支教学校统一安排;

6、支教报名前,请取得和家人的沟通,能有家人的理解及支持,需慎重考虑各方面因素。

7、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负担自己支教过程中食宿以外的开销。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智行基金会支教志愿者申请表”,发邮件至chenyang@chiheng.org。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智行周口办公室:周晨阳0394-8262557/1863819029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柏]

标签:智行 支教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