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益论沙龙第四期预告:公益为何成了“公疑”?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公益为何成了“公疑”?——直面公益行业公众质疑的是非曲直 自从郭美美事件之后,公益行业质疑事件比比皆是,中国公益事业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从李亚鹏的嫣然基金、到崔永元的公益事业,再到对雅安地震捐

公益为何成了“公疑”?

——直面公益行业公众质疑的是非曲直

自从郭美美事件之后,公益行业质疑事件比比皆是,中国公益事业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从李亚鹏的嫣然基金、到崔永元的公益事业,再到对雅安地震捐款使用的质疑,这些声音的发出对行业发展到底是促进还是制约?

为何有如此众多的质疑此起彼伏?

面对质疑,是坚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还是主动出击,及时回应?

公益行业面对质疑,最终该何去何从?

针对这些疑问,“正益论”沙龙将于5月26日下午邀请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深入剖析公益现状,挖掘背后深层次的制度与现实根源,并与参会听众共同探讨解决之道。

“正益论”沙龙由凤凰公益频道、安平公共传播公益基金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专家、学者对公益焦点事件的深入探讨分析,挖掘事件背后深层次的制度与现实根源,推动政策改良,行业进步。

拟邀嘉宾:

徐永光 希望工程发起人、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王振耀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 

杨  鹏 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游昌乔 关键点传播集团董事长、危机管理专家;被誉为“中国危机管理第一人”

杨  团 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

邓国胜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

康晓光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非营利组织研究所所长

金锦萍 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

邓  飞 《凤凰周刊》编委、记者部主任、免费午餐发起人

程  刚 基金会中心网总裁

师曾志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公共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时间:5月26日14:00—17: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西路吉庆里1号楼潮外青年汇(岳麓山屋工体店旁边)

报名细则:请直接关注凤凰公益微信并回复主页君(微信号ifeng-gongyi)您的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主页君收到后会尽快给您回复,由于场地限制,沙龙限额100名,报名请速)

咨询电话:刘柏 6067 6265  张天潘 1860013847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公益 正益 沙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