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当日,在香港2000多名小画家见证下,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协助推动各地保护儿童权利的工作,以及改善发展中国家妇女及儿童的生活。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1月25日,郭晶晶(右)接受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主席陈晴递交的大使证书。

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src="http://y1.ifengimg.com/524ad96d3bf874c7/2014/0126/re_52e45c2c59ba7.jpg"

1月25日,郭晶晶(左)与小画家合影。当日,在香港2000多名小画家见证下,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协助推动各地保护儿童权利的工作,以及改善发展中国家妇女及儿童的生活。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src="http://y1.ifengimg.com/524ad96d3bf874c7/2014/0126/re_52e45c30e555d.jpg"

1月25日,郭晶晶(右)接受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主席陈晴递交的大使证书。当日,在香港2000多名小画家见证下,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协助推动各地保护儿童权利的工作,以及改善发展中国家妇女及儿童的生活。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src="http://y1.ifengimg.com/524ad96d3bf874c7/2014/0126/re_52e45c36ad5d4.jpg"

1月25日,郭晶晶在活动仪式上。当日,在香港2000多名小画家见证下,郭晶晶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协助推动各地保护儿童权利的工作,以及改善发展中国家妇女及儿童的生活。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郭晶晶 大使 联合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分享到: